中耳炎耳朵流血怎么办

2020-05-25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耳朵里面流血,耳朵疼痛且痒,有脓流出,这是怎么回事,由于对耳朵的忽视,导致越来越多耳部疾病发生,其中中耳炎是常见。耳朵里面流血多是中耳炎,下面由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医生给大家讲解中耳炎流血怎么办?

  中耳炎根据不同的症状有多种分类,所以中耳炎出血治疗首先要明确中耳炎类型。

  1、单纯型中耳炎常见,多于上呼吸道感染后出现,耳流脓,多为间歇性,呈粘液性或粘液脓性,一般不臭。量多少不等,上呼吸道感染时,脓量多,检查见鼓膜中央部穿孔。

  2、骨疡型中耳炎又称坏死型或肉芽型,多由急性坏死型中耳炎迁延而来。组织破坏较广泛,特点是耳流脓多为持续性,脓性间有血丝;

  3、胆脂瘤型中耳炎,但非真性肿瘤,耳内流脓量少,可有白色鳞片、豆渣样物,恶臭。有时可出现头痛及听力明显下降。

  我院的各项检查和治疗的费用,是严格按照省市医保、新农合的规定执行,其具体治疗费用根据患者病情的实际症状情况而定。同时患者若有耳鼻喉疾病方面的疑问或是要了解耳鼻喉疾病知识,均可进入在线咨询,也可拨打400-837-1120,在线医生将为广大患者答疑解惑。

分享到:
Top

本网站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豫ICP备130196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