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寒性鼻炎怎么治疗?

2020-01-11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郑州风寒性鼻炎怎么治?治疗风寒性鼻炎,首先要区别鼻炎是哪种,鉴别方法如下:

  1、肥厚性鼻炎:持续性簿塞常较重;鼻涕不多,呈粘液性或粘脓性,一般有不同程度的头痛,头晕和嗅觉减退。

  2、过敏性鼻炎:鼻塞程度轻重不一,多突发性出现;鼻涕清稀;量多;常伴有鼻痒,喷嚏频作等症。

  3、萎缩性鼻炎:鼻腔宽大,但因大量于痂瘀积,可产生鼻塞;鼻腔干燥,伴有鼻臭;嗅觉明显减退,常伴有较剧烈的头痛。

  4、鼻窦炎:上颌窦、筛窦、额窦和蝶窦的粘膜发炎统称为鼻窦炎。鼻窦炎是鼻窦粘膜的非特异性炎症,为一种鼻科常见多发病。

  5、过敏性鼻炎:鼻粘膜苍白、淡白、灰白或淡紫色。鼻甲水肿总鼻道及鼻腔底可见清涕或粘涕。如合并感染,则粘膜充血。

  郑州风寒性鼻炎怎么治?美国杰西低温消融术是利用数字智能识别功能先采集治疗组织数据,然后根据计算机的指令,使组织瞬间产生蒸汽,在数字高频交变电场的作用下,这些组织将迅速被激发并产生电离作用,在低温的情况下使病变组织迅速消融及血管收缩、封闭。由于工作温度低,消融深度可以控制,而且采用比人体头发丝还细小的切割弹头,所以手术过程对周围组织的损伤很小。

  郑州风寒性鼻炎怎么治?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医生提醒患者: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不要过分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治疗,才是健康的根本。健康热线:400-837-1120 

分享到:
Top

本网站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豫ICP备130196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