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容易患鼾症

2019-12-27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警惕,哪些人容易患鼾症?鼾症,也叫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是一个严重危害身体健康的疾患。它的发病在6%~9%。但由于人们对打鼾的认识不足,导致该疾患多数未被发现。那么有哪些人易患鼾症呢?下面郑州民生医生将为我们阐述。

  容易患鼾症的人群有哪些?

  一、肥胖、睡眠时伴有明显低氧血症和心律失常者。

  二、与脊柱后侧凸,肌肉萎缩有关的膈肌或胸廓损害者。

  三、清晨头痛、白天嗜睡疲劳、伴严重打鼾、睡眠不安稳者。

  四、慢性阻塞性肺病伴有睡眠呼吸暂停者。

  五、通气/血流比例和弥散严重受损的肺疾病如肺纤维化、囊性纤维化、纤维化性肺结核。

  六、肥胖性低通气综合征。 

  从以上六点我们不难知道,哪些人群易患鼾症,生活中鼾症易患人群应引起重视积极预防鼾症,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和治疗其他疾病,免去鼾症困扰。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治疗鼾症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采用的美国杰西等离子腭咽成形术(CAUP)及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较传统的腭咽成形术(UPPP)及激光腭咽成形术(CPPP)具有明显优势,与激光,微波,DNR治疗打鼾时使用150度以上的高温不同,它是利用离子打开细胞间分子键,以温度(40-70度左右)来消融软腭的组织,并引起它的变形和疤痕化,从而的咽喉阻塞的问题,对舌根肥厚等以前没有较好办法的问题也能够轻松的进行治疗,它没有激光或者手术那样对组织的损伤大,一般在3-6周后可可以看到。

  通过上文的讲述,您对打鼾(打呼噜)还有疑问,欢迎直接在线咨询我们的健康医生,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将竭诚为您服务!

 

分享到:
Top

免费电话:400-837-1120   门诊时间:8:30-17:30

©2015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投诉电话:13949082331

豫ICP备130196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