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甲肥大怎样治疗才能恢复的比较好?

2019-12-26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网友咨询,鼻甲肥大怎样治疗才能恢复好?郑州民生耳鼻喉指出鼻甲肥大一般由慢性单纯性鼻炎发展而来,粘膜上皮纤毛脱落,变为复层立方上皮,粘膜下层由水肿继而发生纤维组织生而使粘膜肥厚,久之,可呈桑椹状或息肉样变,骨膜及骨组织生,鼻甲骨骨质也可呈肥大改变。很多患者常常以为是感冒或者鼻炎,没有采取规范治疗,导致病情加重。

  鼻甲肥大怎样治疗才能恢复的比较好?

  鼻甲肥大影响鼻腔的生理功能时,会出现呼吸障碍,引发血氧浓度降低,影响其它组织和器官的功能与代谢,而出现一些如头痛、头晕、胸闷、精神萎糜等,甚至会并发肺气肿、肺心病、哮喘等严重并发症。发生了鼻甲肥大一定要及时的去进行治疗,不要耽误了不错的治疗时机。

  鼻甲肥大的危害,早治疗早恢复

  鼻甲肥大会导致鼻腔阻塞,危害极大,当影响鼻腔的生理功能时,会出现呼吸障碍,引发血氧浓度降低,影响其它组织和器官的功能与代谢,而出现一些如头痛、头晕、记忆力下降、胸痛、胸闷、精神萎糜等,甚至会并发肺气肿,肺心病,哮喘等。

  随着鼻炎发病的趋高不下,越来越多的患者正在遭受着鼻甲肥大的困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可是目前市面上治疗鼻甲肥大的手术方法太多,让患者简直无从选择。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指出:在目前混乱的医疗界,治疗鼻甲肥大的方法实在是千奇百怪,如下鼻甲部分切除术、冷冻、微波、激光及鼻息肉切割器部分切除等,让患者出现选择性困难。

      我院的各项检查和治疗的费用,是严格按照省市医保、新农合的规定执行,其具体治疗费用根据患者病情的实际症状情况而定。同时患者若有耳鼻喉疾病方面的疑问或是要了解耳鼻喉疾病知识,均可进入在线咨询,在线医生将为广大患者答疑解惑。 

分享到:
Top

本网站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豫ICP备130196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