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能治疗鼻窦囊肿?

2019-12-13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哪里能小儿鼻窦囊肿?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医生指出鼻窦囊肿发生于上颌窦者多见,可发生于各鼻窦内,较为常见,且危害极大。传统的药物治疗只能起到消炎缓解的作用,不能的治疗鼻窦囊肿,想要治疗鼻窦囊肿还得选择正规的耳鼻喉医院采用手术治疗。那么,治疗鼻窦囊肿的手术,哪种手术效果好?郑州民生耳鼻喉医生做了详细的分析介绍。

  鼻窦囊肿早期可无症状,随着囊肿不断大可出现眼、鼻、面部甚至颅内症状。如头昏头痛、面部变形、鼻内症状和眼部症状。患者应对鼻窦囊肿属性和发病原因弄清之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患者注意:采用不当手术 或造成严重的危害

  鼻窦囊肿的传统手术治果并不好,不但不能治疗,还会加重病情。严重的鼻窦囊肿内的脓液可引起感染,造成多种并发症。患者应当重视,及时采用科学正确的手术方法治疗。

  鼻窦囊肿手术:不建议采用传统的手术

  鼻窦囊肿的传统手术一般多采用鼻外径路、上颌窦诊治术径路来切除鼻窦囊肿及囊壁。造成术后创伤面积大,并发症高,术后反应重,创口愈合慢,对正常鼻腔鼻窦组织功能具有一定的破坏性等缺点。目前,除了一些门诊或小医院还在采用此方法外,各大耳鼻喉专科医院都淘汰了此方法,患者在治疗时应注意避免。

   鼻内窥镜保障手术性

  以往传统手术由于手术视野不清晰,医生如同盲人摸象,手术有很大的危险性,鼻内窥镜的运用,了这一难题,保障了手术的性。鼻内窥镜可将病变组织放大病变部位可被医生一览无余。清晰的视野使手术达到更精细的效果,并使手术达到以前不易到达的区域,从而将以前传统的破坏性手术转变为在扫除病变的基础上的保护性手术。

  在鼻内窥镜下可以定位病灶,具有创口小,流血少,的优点,同时因为能清晰直观的观察到病变部分,手术做的更,清楚的更干净,不会因为手术残留易。

  我院的各项检查和治疗的费用,是严格按照省市医保、新农合的规定执行,其具体治疗费用根据患者病情的实际症状情况而定。同时患者若有耳鼻喉疾病方面的疑问或是要了解耳鼻喉疾病知识,均可拨打400-837-1120咨询。

分享到:
Top

本网站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豫ICP备130196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