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带小结预防小妙招

2019-11-19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声带小结的预防办法有哪些?声带小结主要长期不良刺激、发声不当或慢性炎症引发的,声带小结的患者患病初期会有声音发哑、喉部有堵塞感、轻微咳嗽、痰中带血等症状,如不及时进行诊治可能会发展成长期的声音嘶哑、咳嗽不止、喉咙干痛等症状。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医生提醒广大患者:中药可以预防和缓解声带小结,西药较好,但有很强的药,内窥镜下手术治疗是有名的选择,可以根治疗声带小结。下面我们看看哪些方法可以的预防声带小结吧!
http://www.hnmsebh.com//uploads/allimg/120607/2-12060G43536322.jpg
  防控声带小结医生教你八招
  声带小结的预防(一)、不要用嗓过度。用嗓过度是指滥用过本人能力范围的嗓音(用声)。每人的发声能力有音高(声音频范围)、音强(声带张力)、音时(发音用声的时间)三个方面,过此范围将发生声带病变。
  声带小结的预防(二)、演员唱歌,老师授课前不宜饮食过饱,不错二小时前不要进食。
  声带小结的预防(三)、生活习惯不良,如烟、酒、辣椒嗜好以及唱后冷饮,对喉部器官不利。因此要尽量改变此类习惯。
  声带小结的预防(四)、要改掉清嗓的习惯。很多人可能经常用这个动作来咳掉喉中的痰或者使自己的声音更加清晰,但这个动作使声带瞬间严重拉紧,容易造成声带损伤。
  声带小结的预防(五)、声带小结手术后不错要禁声1-2周以上。
  声带小结的预防(六)、感冒时要注意声音休息,尤其是感冒出现声嘶后,或者已经诊断为喉炎。
  声带小结的预防(七)、教育儿童不要大声喊叫,尤其是好动的男性儿童,容易患者声带小结。
  声带小结的预防(八)、声嘶常在喉肌疲劳情况下发生,喉肌疲劳一般较难恢复!职业用声者在练声要注意喉肌需得到有规律的休息。只是一个小手术,在一般的正规医院都可以进行治疗的!
       我院本着“诚信民生,正规耳鼻喉”的服务宗旨,一切以患者利益为我们的服务标准。为了节省患者排队等候的时间,我院已开通网络预约和电话预约(400-837-1120)服务。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祝您早日恢复!

分享到:
Top

本网站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豫ICP备130196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