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窦炎有哪些危害?治疗需要交纳哪些费用?

2019-11-15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民生医生解析:鼻窦炎通常会造成的危害:
  一、引起病灶和下行感染:鼻窦化脓性分泌物从鼻咽部向下流注,可引起咽炎、扁桃体炎、中耳炎、气管炎等病。化脓性鼻窦炎作为感染病灶,还可引起感染性关节炎,腱鞘炎和皮肤病。
  二、诱发颅内并发症:并发硬脑膜外脓肿,时症状并不典型,诊断比较困难,除鼻部症状外可有头痛加重(卧位尤甚),恶心呕吐,脉缓等症。并发硬脑膜下脓肿时,自觉症状有头痛,发热和脑膜刺激征。严重者可出现对侧面部及上肢肌肉瘫痪或抽搐,脓肿破溃后可引起化脓性脑膜炎。
  三、引起骨髓炎:慢性化脓性鼻窦炎经久不愈者易引起额窦、蝶窦、筛窦等的症状,以及上颌骨骨髓炎。以额骨骨髓炎常见,除鼻窦区压痛外,头痛性质是闷胀样钝痛。骨髓炎经久不愈还可有黄绿色鼻涕,X线拍片显示骨质结构不清,死骨形成和鼻窦骨壁缺损,会影响到人们的骨髓,是一种全身性的疾病。 
  由上我们不难知道,鼻窦炎无论引发哪种危害,对患者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因此,早发现,早治疗是对自己不错的保护。 鼻窦炎虽说不是什么致命的疾病,但患者们千万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有病就得及时去治疗。
【定向分析】治疗鼻窦炎费用有哪些?
  1.检查诊断费:检查诊断的费用和鼻窦炎患者的病情轻重程度、检查项目有关;,一般患者会做鼻腔、鼻内镜检查单项费用在80元—150元不等。
  2.手术治疗费:根据检查结果和具体诊疗,需要对前鼻窦的病症进行分型,一般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和有无并发症几种情况而安排不同的手术方式,手术费用根据患者病情,病史长短、炎症轻重程度而不同,当然若是轻度鼻窦炎基本就没有手术必要只需合理用药就能治疗的费用比较低。
  3.后期护理费、药物费用:一般病情偏中度或者重度的患者需要安排手术,有的术后还需进行护理用药的,那么此时还需添加一些费用,往往患者会在几天之内病情得到恢复,也不会花费很多钱。
       我院本着“诚信民生,正规耳鼻喉”的服务宗旨,一切以患者利益为我们的服务标准。为了节省患者排队等候的时间,我院已开通网络预约和电话预约(400-837-1120)服务。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祝您早日恢复!

分享到:
Top

本网站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豫ICP备130196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