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是如何引起的呢?

2019-03-25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在生活中引起过敏性鼻炎的原因是很多的,其中有些是致病的根本因素,了解它的根本原因,才有利于进行疾病的治疗和预防。

 
  过敏性鼻炎的病因:
 
  1、环境的改变:花粉的飘扬、灰尘的多寡、气温湿度的高低、是否有特殊物性化性的气味等皆有可能诱发过敏。
 
  2、感染:上呼吸道感染,可能是病毒或细菌进入身体,刺激组织细胞,产生了过敏反应。
 
  3、接触过敏原:鼻炎患者只要与之接触甚至闻到气味都能引发过敏性鼻炎,如化妆品、汽油、油漆、酒精等多种物质,都可成为过敏性鼻炎的变应原。
 
  4、气候季节变化:我们都知道冬季是鼻炎的高发季,当天气寒冷,气温变化的时候很容易让病人出现感冒,抵抗力和免疫力下降,从而很容易患上过敏性鼻炎。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医生温馨提醒:对任何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治疗时,应选择正规医院,不要过分担心,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治疗,才是健康的根本。

分享到:
Top

本网站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豫ICP备130196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