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预防扁桃体发炎

2019-03-10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扁桃体炎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常见,当我们扁桃体发炎的时候,我们会出现发热,喉咙痛,严重者甚至影响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我们该怎样预防扁桃体炎呢?

   要预防扁桃体炎,首先要预防感冒,因为感冒后我们的身体抵抗力降低,很容易继发细菌的感染,扁桃体经常容易发炎的人,在治疗感冒的同时,还要加用消炎药。尽量少吃冰冷的,辛辣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刺激我们的咽喉部,降低我们咽喉部的抵抗力,在咽喉部的抵抗力降低后,细菌就会侵入到我们人体,引起疾病。

   扁桃体炎主要是链球菌感染,如果我们在患扁桃体炎的时候,没有及时地治疗,扁桃体炎会转成慢性,在我们身体抵抗力下降的时候,会反复发作,时间一长,这些细菌还会引起心脏的疾患和肾脏的疾患。

   1.慢性扁桃体炎的患者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坚持锻炼身体,提高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
   2.患扁桃体急性炎症应,避免变成慢性炎症。
   3.预防和治疗各类传染病。

   以上就是扁桃体发炎如何预防的方法,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预防方法,当然您也可以听听医生的看法来加强预防。

    扁桃体发炎怎么办?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低温消融术

  低温消融是一种外科能量装置,它不同于射频、激光和手术刀。它使用切除组织,产生的热非常少。能以较低的温度(40-70度左右)来进行组织的切除,从而减轻组织的损伤。扁桃体低温消融术是治疗扁桃体疾病的一种新手段,与传统的扁桃体切除术相比,术后无疼痛,可以迅速恢复正常饮食。尤其适用于惧怕手术疼痛的病人。

    健康热线:400-837-1120

分享到:
Top

本网站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豫ICP备130196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