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一咽东西就疼是怎么回事

2019-02-13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你是否因为咽东西时感到嗓子异常疼痛而无法感受食物的美好?你是否以为它只是单纯的上火?郑州民生耳鼻喉医师提醒,有可能你患上了咽喉炎。那么怎么判断呢?
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咽喉炎
慢性单纯性咽炎又称慢性咽炎,较多见。病变主要在黏膜层,表现为咽部黏膜慢性充血,其血管周围有较多淋巴细胞浸润,也可见白细胞及浆细胞浸润。黏膜及黏膜下结缔组织增生。黏液腺可肥大,分泌功能亢进,黏液分泌增多。多见成年人,病程长,易复发。
接下来对照一下自己的症状是否与咽喉炎的症状相同
慢性咽炎全身症状均不明显,而以局部症状为主。各型慢性咽炎症状大致相似,且多种多样,如咽部不适感、异物感、痒感、灼热感、干燥感或刺激感,还可由微痛等。主要由其分泌物及肥大的淋巴滤泡刺激所致。可有咳嗽、伴恶心。
 民生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医院开通网络预约挂号服务,患者可通过网上预约进行挂号,免去排队之苦。同时患者若有耳鼻喉疾病方面的疑问或是要了解耳鼻喉疾病知识,均可进入在线咨询,在线医生将为广大患者答疑解惑。
 
  健康热线:400-837-1120 咨询QQ:2226880357

分享到:
Top

本网站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豫ICP备130196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