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干疼是感冒吗?

2018-11-30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一觉醒来感觉咽喉不适,干疼。大多数人普遍会认为是上火了或者感冒了。除了上火、感冒会引起喉咙干疼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咽喉炎。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医师介绍咽喉炎是咽部粘膜,粘膜下组织的炎症,常为上呼吸道感染的一部分。依据病程的长短和病理改变性质的不同,分为急性咽炎,慢性咽炎两大类。急性咽炎常继发于急性鼻炎或急性扁桃体发炎之后或为上呼吸道感染之一部分。亦常为全身疾病的局部表现或为急性传染病之前驱症状。慢性咽炎在临床上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在常规的药物治疗中,比较顽固,且反复发作,以中年人多见。
  咽喉炎症状
  1、声嘶哑是主要的症状,声音变低沉、粗糙,晨起症状较重,以后随活动加,咳出喉部分泌物而逐渐好转,次晨又变差,禁声后声嘶减轻,多讲话又使症状加重,呈间歇性,日久演变为持续性。
  2、喉部分泌物加,常觉得有痰粘附,每当说话,须咳嗽以清除粘稠痰液。
  3、喉部干燥,说话时感喉痛。
  以上是咽喉炎的一些常见症状。该病的发生对患者的正常生活以及工作是会有很严重的影响。因此一旦怀疑自己患有该病时应当及时的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美国杰西低温技术”
  “美国杰西低温技术”是治疗咽喉炎几近的方法,在低温的作用下它既将病变部分进行消融,又不伤害正常的粘膜组织,来达到治疗目的。该技术、专业可靠、、不开刀、不影响学习和工作,是摆脱咽喉疾病困扰的有名选择。
>>>>如您有还想了解更详细点击这里咨询在线医生<<<<
  该技术虽然在临床中的应用时间比较短,但它以、、简便、伤、高、疼痛小、、大部分患者不需住院、治疗后护理简单等优势很快取得了广大患者的认可。
  “美国杰西低温技术”治疗咽喉炎的优点:
  1、专业可靠:通过低温将炎症组织进行消融,整个治疗过程专业可靠 苦,舒适专业可靠。
  2、不伤害正常粘膜:方法采用非物质接触,不损伤鼻咽部组织,不开刀、,愈后不易。
  3、治疗时间短:只需20分钟左右。
  4、适合广大从群:适用于各年龄阶段的,耐受性更好。
  5、不反复发作,高:大量的临床实践证明,低温消融术是目前咽喉炎治疗医学领域不错的技术。
  温馨提示:得了咽喉炎,切勿自行乱服药,应及时去专业医院检查治疗。以免治疗不当,引发其它症状,加重病情。
  我院的各项检查和治疗的费用,是严格按照省市医保、新农合的规定执行,其具体治疗费用根据患者病情的实际症状情况而定。同时患者若有耳鼻喉疾病方面的疑问或是要了解耳鼻喉疾病知识,均可进入在线咨询,在线医生将为广大患者答疑解惑。
【民生品牌】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从建院以来,医院坚持走专科专业特色,开设有耳聋耳鸣、鼻炎、眩晕、中医耳鼻喉、鼾症、外耳再造、头颈外科等专业科室,同时还配备有放射科、听力学检测诊断室、内窥镜室、前庭功能检查室等医技科室,为耳鼻喉患者提供科学的诊疗平台。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医院开通网络预约挂号服务,患者可通过网上预约进行挂号,免去排队之苦。同时患者若有耳鼻喉疾病方面的疑问或是要了解耳鼻喉疾病知识,均可进入在线咨询,在线医生将为广大患者答疑解惑。
  咨询电话:400-837-1120
  医院地址:郑州市中原东路125号(与京广路交叉口)
 

分享到:
Top

本网站图片部分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豫ICP备1301964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