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老是打呼噜怎么办?

2015-07-15来源: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

  睡觉老是打呼噜怎么办?郑州民生医生指出,长期睡觉打鼾是一种顽固的慢性病,医学上称之为“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医生建议因口、咽、鼻等器官病变引起的打呼噜,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首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打呼噜的危害。

  打呼噜的危害:

  打呼噜患者睡眠呼吸反复暂停,大脑、血液严重缺氧,导致不同程度的低氧血症或高碳酸血症,引起机体多系统的功能障碍及疾患。

  长期忍受睡眠呼吸暂停的痛苦且不治疗,则可能产生严重的并发症。轻者头痛、头晕、咽喉干燥、疼痛、胸闷气短、记忆力减退、免疫力下降。重者引起肺或肺动脉高压,导致或触发肺心病、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加重心肌供血不足,睡眠时诱发心绞痛的加重。严重的情况是夜间长时间呼吸暂停,导致窒息,引发心肌梗死、猝死、痴呆。

  医生提醒,老是打鼾需要及时对症治疗,因睡眠不足、饮酒、睡姿不当等因素引起的打呼噜,要避免相应的行为或利用机械通气治疗;因口、咽、鼻等器官病变引起的打呼噜,应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推了解:一睡觉就打鼾究竟是什么原因?

  推:“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专业治疗鼾症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采用的美国杰西等离子腭咽成形术(CAUP)及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较传统的腭咽成形术(UPPP)及激光腭咽成形术(CPPP)具有明显优势,与激光,微波,DNR治疗打鼾时使用150度以上的高温不同,它是利用离子打开细胞间分子键,以温度(40-70度左右)来消融软腭的组织,并引起它的变形和疤痕化,从而的解决咽喉阻塞的问题,对舌根肥厚等以前没有较好办法解决的问题也能够轻松的进行治疗,它没有激光或者手术那样对组织的损伤大,一般在3-6周后可以达到有名的效果。

  通过上文的讲述,您对打鼾(打呼噜)还有任何疑问,欢迎直接在线咨询我们的健康医生,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将竭诚为您服务!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广大患者看病就诊,节约排队等候的时间,我院现已开通电话预约400-837-1120 和网络预约服务!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祝您早日!

  相关阅读警示:女性打呼噜不容小觑  

◎ 您可能感兴趣 更多
民生耳鼻喉医院五一假期正常接诊
Top

咨询电话:400-837-1120   门诊时间:8:00 - 20:00

©2015 郑州民生耳鼻喉医院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投诉电话:13949082331

豫ICP备13019641号-2